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政府发言人:美国坦克和军队进波兰威胁我们
www.wforum.com | 2017-01-13 19:3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政府发言人:美国坦克和军队进波兰威胁我们

佩斯科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近日表示,俄罗斯认为,美国坦克与其他军事车辆连同数千名军事人员正被一同部署在波兰,这是对俄国家安全与利益的威胁。

  据今日俄罗斯(RT)1月12日报道,佩斯科夫周四(12日)对记者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威胁,这些行动对我们的国家安全与利益构成威胁。”“特别是,有三分之一的国家正在我们与欧洲的边界加强其军事存在。”他说。

  “而这个国家甚至不只是欧洲国家,”他补充说。

  RT报道称,87辆坦克,144辆布拉德利战车,还有超过3000名美军士兵正在从德国赶往波兰。周四,波兰为了美军的到来还举行欢迎仪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周四有一部分美军已经通过德国边界进入波兰的奥尔什纳。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军方车队离开位于德国布吕克附近的基地驶向波兰,参加“大西洋决心”行动。

  BBC称,该部署计划是每9个月军队轮换的一部分。参加驻军轮换的其他国家还有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匈牙利等。

  BBC分析指出,这批美军及装备将在波罗的海国家举行军事演习,这是奥巴马对所谓俄干涉乌克兰作出的反应,旨在安抚感到担心的北约盟国。

  在军演过后,这些士兵将分别部署到波兰、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与其他波罗的海多国。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军方车队离开位于德国布吕克附近的基地驶向波兰,参加“大西洋决心”行动。

  RT称,美国的这批军事装备与人员到达波兰是其“大西洋决心行动”(Operation Atlantic Resolve)的另外一步。

  “大西洋决心行动”是一个大规模军事计划,在2014年4月克里米亚公投入俄之后作为应对,该计划旨在加强美国“继续履行对集体安全的承诺与对欧洲的承诺”。

  RT指出,北约认为其在俄罗斯边境的军事集结是正当防御举措,这是在莫斯科被指卷入乌克兰危机后作出的。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军方车队离开位于德国布吕克附近的基地驶向波兰,参加“大西洋决心”行动。

  佩斯科夫周四还表示,任何国家在边界加强军事存在只会带来负面影响。

  “无论是1000名还是10000名,这都一样,就是在加强军事存在,我无话可说。”在被问到美国新的军事部署真的是在应对俄罗斯的威胁还是仅仅只是讨厌俄罗斯时,佩斯科夫如是说。

  RT报道称,俄罗斯一再强调这些举动咄咄逼人,并正在破坏欧洲的安全。对此,莫斯科才在俄西部边境地区进行大型军演,同时部署先进的武器装备,包括距离西欧不远并与波兰和立陶宛接壤的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

  这批美军在进入东欧数天后,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宣誓就职,特朗普希望同莫斯科改善关系。

  BBC报道称,特朗普的当选引发了许多疑问,有人怀疑今后美军加强部署的势头是否还能够得到继续。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