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军队进入阿勒颇旧城 迎来五年内战最大胜利
www.wforum.com | 2016-12-06 20:46: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军队进入阿勒颇旧城 迎来五年内战最大胜利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5日,叙利亚阿勒颇,俄罗斯士兵在阿勒颇西部Furqan地区检查一处遭炸毁的医院,政府军已占领阿勒颇三分之二的地区,并在继续推进。

  据路透社6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周二叙利亚政府军和盟友已经进入了阿勒颇旧城,夺回了反对派控制的部分地区,这一重大进展标志着他们即将迎来五年内战以来的最大胜利。

  阿勒颇是反叛军占领的最后一个城市据点。此前媒体报道指出,美国和俄罗斯外交官员正在就反叛军投降事宜和撤退工作做准备。不过路透社援引一名反叛军官员的话说,他们永远也不会放弃阿勒颇。

   俄罗斯外交部长Sergei Lavrov表示,撤军事宜的谈判最早将于周二晚间或周三早间在日内瓦举行,不过消息人士告诉路透,本周内不会有任何谈判发生。

  过去近五年,反叛军一直占领着阿勒颇东部大部分地区,但在过去两周与政府军作战的过程中,他们丢掉了近三分之二的地盘。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周二晚些时候,政府军进入了旧城反叛军控制的部分地区。一名反叛均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战斗仍在持续。

  军方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军“正在向那个方向前进”。

  2012年叙利亚反对派拿起武器反抗总统阿萨德政权,叙利亚内战爆发,成千上万人死亡,超过半数叙利亚人流离失所,引发了全世界最恶劣的难民危机。

  现在,随着政府军在阿勒颇节节胜利,政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内战的胜利。

  叙利亚政府已经表示拒绝任何形式的停战协议。周一,俄罗斯和中国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提出的为期一周的停火协议。俄罗斯表示,反叛军过去曾经利用停火机会重整实力。

  在叙利亚内战中,美国支持叙利亚反对派,而俄罗斯、伊朗、伊拉克以及黎巴嫩什叶派团体支持阿萨德政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