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准备研发新一代洲际导弹将比F-35项目更贵
www.wforum.com | 2016-09-27 22:58:2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准备研发新一代洲际导弹将比F-35项目更贵

美国“和平保卫者”洲际导弹早在90年代初已经退役

美军准备研发新一代洲际导弹将比F-35项目更贵

目前美军唯一在役陆基洲际导弹是“民兵3”型,共计450枚

  美《防务新闻》网站9月27日报道,美国空军目前正准备提出对新一代洲际导弹(GBSD)项目的测试要求,一位军方实验办公室官员透露,这一项目的总成本可能会比F-35战斗机项目更贵。

  很可能,GBSD项目将染指“联合战斗机”项目以来五角大楼最昂贵项目的宝座,但这位空军作战测试和评估中心的官员表示,目前更新洲际导弹的项目还有太多未知数,因此尚不能透露详情。

  替换“民兵3”洲际导弹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之一”,这位官员这样说。

  空军测试办公室目前正在准备提出试验要求,他们已经向在国防部长卡特视察期间向他指出,GBSD项目必然是一个“非常庞大”的项目,卡特表示这一项目将会在2018财年预算开始拨款。

  这意味着,实验办公室将有望得到额外测试项目拨款。在2018财年拨款开始的时候,距离这一项目的测试可能还有5-6年,这位官员说。现在,还没有测试办公室已经设立了一个专项部门,任务是试图搜集足够的信息对项目未来做出展望。

  这位官员表示,现在测试小组已经列出了大量未来所需要进行的测试要求,考虑到空军在新型洲际导弹项目方面的长期计划,这并不奇怪。

  上星期,美国空军部长德布拉·李·詹姆斯说,现在还不能做出确切估算,未来这一项目到底要多久,挑战有多大,以及究竟何时才能估算出成本。

  昨天(26日),卡特在视察北达科他州米诺特空军基地的时候,强调了GBSD项目的重要性,他表示,核武器是美国安全稳定的“基石”。

  卡特对记者们表示,现役的洲际导弹“仍然能够按照设计完美工作,并具有强大的威慑能力,只不过,它们在老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