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东部军区举行大规模侦察演习 千名侦察兵参演
www.wforum.com | 2016-08-30 19:44:5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30日发布公告说,俄东部军区所属部队当天开始举行大规模侦察演习。

  公告说,俄东部军区位于布里亚特共和国、后贝加尔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滨海边疆区、阿穆尔州和萨哈林州的8处野战靶场和综合战术训练中心于30日同时开启大规模侦察演习,1000多名侦察兵和60多部武器装备参加演习。

  公告还说,演习期间,侦察兵将通过机动和野战步行方式穿越水域等各种障碍,对海岸地区进行侦察并在海岸地区设置秘密武器装备,还将利用树枝、海岸垃圾等不引起敌人怀疑的物品对侦察所用武器装备进行伪装。

  此次演习动用的武器装备包括现代侦察装备、导航装备、通信和数据传输装备、无人机装备等。演习最后阶段,侦察兵将会同摩托化步兵分队、坦克分队、炮兵分队完成一系列战术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