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客机上拍到疑似朝鲜导弹飞行画面 轨迹清晰
www.wforum.com | 2016-08-28 19:31:2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客机上拍到疑似朝鲜导弹飞行画面 轨迹清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朝鲜24日上午5时30分许,在咸镜南道新浦近海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潜射导弹(SLBM)。韩联社称,朝鲜就在韩美启动“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2天后试射潜射导弹,因此有分析认为,朝鲜此举可能是抗议韩美进行联合军演。图为乘客从飞机上拍到的朝鲜导弹飞行画面。

  韩联社报道称,朝鲜今日5时30分许发射了一枚潜射弹道导弹。朝鲜这次试射的导弹采用高弹道方式飞行,其试射射程约为300英里(约500公里),但如果按照正常弹道飞行,射程可以超过500英里(800公里以上),这对于朝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成功。而在近日,多方表示,曾有乘客在飞机上拍摄到疑似其导弹试验照。

  据日本共同网8月26日消息称,日本岛根县立矢上高中一名15岁的高一女生在飞行中的客机内拍到了有可能是朝鲜当日发射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物体照片,而在泰国曼谷飞往韩国仁川的一架客机上,其副机长也曾拍摄一张导弹试验照。

  据《朝鲜日报》8月25日报道称,24日5时31分从泰国曼谷飞往韩国仁川的一架客机上,副机长在距离韩国天安市9km的上空用手机拍摄到一张照片。而朝鲜于5时30分左右在咸镜南道新浦市附近海域进行潜射导弹发射试验,照片中疑为此导弹穿过云层留下的白色轨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