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苏34战机从伊朗起飞打击IS 击毙百余武装分子
www.wforum.com | 2016-08-19 20:17:0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苏34战机从伊朗起飞打击IS 击毙百余武装分子

图22M3轰炸机从伊朗起飞空袭IS。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7日发布消息称,俄空天部队战机当天从伊朗境内的哈马丹空军基地起飞,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阵地,摧毁恐怖组织的2个指挥所及野战营地,击毙百余名武装分子。

  俄罗斯国防部公告称,2016年8月17日,俄罗斯“苏-34”轰炸机从伊朗境内的哈马丹空军基地起飞,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设施实施组队空袭。飞机携带了最大作战载荷的OFAB-500型航空炸弹。

  公告指出,空袭中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附近摧毁了“伊斯兰国”的2个指挥所和一个大型野战训练营,消灭包括外籍雇佣兵在内的150多名武装分子。

  另一方面,伊朗方面就俄战机从伊朗空军基地起飞一事表示,俄罗斯使用哈马丹空军基地只是为轰炸机加油。

  报道称,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阿拉耶丁·博罗杰迪称,俄罗斯飞机在哈马丹空军基地的活动是根据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决定并在伊朗、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拉克四方合作的框架内进行。他指出,俄方飞机使用基地“只是为了加油”。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