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媒称印主力舰载机米格-29K缺陷多 但仍被接受
www.wforum.com | 2016-07-28 20:23:1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媒称印主力舰载机米格-29K缺陷多 但仍被接受

图为印度米格-29K舰载机在航母上起降。

  外媒称,印度政府最高审计机关在批评国产航空母舰建造延误的同时指出,由于发动机、机身和遥控自动驾驶仪存在缺陷导致可用率很低,印度海军主流舰载机米格-29K面临诸多作战问题。

  据印度Zee新闻网站7月26日报道称,主计审计长公署在26日提交议会的报告中说,尽管存在各种问题,这种飞机还是在技术上被接受了。

  它说:“米格-29K是一种航母搭载的多用途舰载机,也是必不可少的舰队防空支柱,而这种飞机存在涉及机身、发动机和遥控自动驾驶仪方面的诸多问题。”

  这种飞机的可用率很低,在15.93%到37.63%之间,而专门为印度海军生产的米格-29KUB的可用率在21.30%到47.14%之间。可用率是指在一段时间从总量来看可投入行动的飞机数量。

  主计审计长公署还说,米格-29K/KUB的使用寿命为6000小时或者说25年,而由于该飞机面临的种种问题,已经交付的这种飞机的使用寿命将会缩短。

  报告说:“再者,这种飞机定于2012-2016年间交付,大大早于国产航母的预定交付时间2023年。截至2015年11月,印度海军已经接收了10架该型舰载机。审计公署发现2010年2月接收的第一架米格-29K/KUB出现的技术问题,在之后采购的飞机上依然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