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台媒:美国核武单位大跌眼镜 仍在用古董级磁光盘
www.wforum.com | 2016-05-27 18:3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美国核武单位大跌眼镜 仍在用古董级磁光盘

美国五角大厦内协调美国核武部队运作的单位,还在使这种比人脸还大的8寸电脑磁光盘

  台媒称,核武系统总是让人联想到尖端科技。许多介绍军武的电视节目也总是吹嘘美国的军事科技是如何的先进。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26日报道,但美国政府审计总署25日发表报告指出,美国国防部协调核武作战的单位目前仍然在使用上世纪70年代设计的旧式电脑磁光盘,用来处理和协调相关行动和事务,让外界大吃一惊。

  审计总署指出,除了核武单位外,美国政府内一些部门至今仍然使用已经过时的“老爷电脑系统”,情况让人担忧,这些部门都有必要让电脑系统升级。

  报告举出其中一个例子:五角大楼总部内一个协调美国核武机制运作(包括洲际弹道飞弹、战略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的指挥及控制系统)的单位,目前仍然使用IBM Series/1电脑和比人脸还大的的8寸软式电脑磁光盘。

  IBM Series/1电脑于1976年面世,当时在位的总统是福特。美国军方即时未对上述报告的内容作出回应,但据了解,国防部计划到2020年底时,全面更换该套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