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最大运输机安225降落石家庄 运来180吨设备
www.wforum.com | 2015-12-14 19:0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最大运输机安225降落石家庄 运来180吨设备

降落在天津的安-225

  12月14日下午,世界最大货运飞机安-225运载约180吨设备第8次平稳降落石家庄机场。此次运输为德国某汽车公司用于整车生产的模具,飞行路线为由德国莱比锡启运,途径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进行技术经停后运抵石家庄机场,再通过陆路运往北京。

  据报道,安-225在上午降落到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据了解该机总计8次飞临我国,全部选择降落于石家庄,而上午因为石家庄雾霾过大,因此备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2013年11月29日,安-225曾经降落在石家庄机场,运载由中国北车唐车公司为土耳其萨姆松市研制的100%低地板“祥龙号”现代有轨电车,启运飞往万里之遥、连接亚欧大陆的土耳其,这也是我国轨道机车首次航空出口。

  安-225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其各项尺度及性能属性都非常惊人。该机翼展88.74米,机长84米,机高18.1米,机翼面积905平方米;货舱43.0米×6.4米×4.4米,空重175吨,翼载662.9公斤/平方米,推重比0.234。该机巡航速度800-850千米/小时,起飞距离3.505千米(最大载重),航程4500千米(带200吨内部商载),9600千米(带100吨内部商载),1.54万千米(最大油量),最大载重250吨,最大起飞重量640吨,实用升限1万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