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地面部队已在叙参战:至少两人阵亡
www.wforum.com | 2015-11-30 16:56:4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地面部队已在叙参战:至少两人阵亡

资料图:俄国防部最新公布的俄空军空袭叙境内恐怖组织目标的视频截图。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27日发表题为《俄罗斯在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作战》的报道称,尽管俄罗斯总统普京否认,但克里姆林宫还是扩大了对巴沙尔·阿萨德政权的军事援助。根据媒体得到的消息,现在俄罗斯也投入了地面部队。

  至少两名俄罗斯士兵已经在叙利亚的作战中牺牲。他们属于俄罗斯情报总局的精英部队,具体说来就是驻扎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情报总局特种部队第22旅。11月12日也在那里举行了葬礼。但俄罗斯媒体被禁止提及这两名士兵死亡之事。

  俄罗斯通过空袭支持巴沙尔政权——但也通过运送士兵和大炮:例如,俄罗斯伊尔军用运输机和大型的米格-24直升机把巴沙尔的战士运往战区。

  此外,莫斯科显然还通过属于俄罗斯第120炮兵旅的MSTA-B榴弹炮加强叙利亚的战斗力。该旅本来驻扎在西伯利亚。

  27日,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说,可以考虑让巴沙尔政权的士兵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他对卢森堡广播电视台说,打击极端分子“有两种措施:轰炸和地面部队”。

  他说,地面部队不能由法国提供,但可以由反对派叙利亚自由军和逊尼派阿拉伯军队提供,而且“为什么不可以也由政府军提供呢”?迄今为止,西方国家一直排除和巴沙尔合作的可能性。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称,德国《明镜》周刊称,已有俄罗斯地面部队在叙利亚与该国总统巴沙尔的军队并肩作战。

  今年10月,互联网上出现的多段讲俄语的战斗人员的视频就曾引发猜测,而《明镜》周刊的这一消息或许能证实相关猜测。

  该周刊在发布报道的同时还展示了设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的俄罗斯空军基地的卫星图片,并称俄军已有至少两名士兵阵亡。

  自叙利亚国内爆发冲突以来,俄罗斯一直是叙利亚政府的主要保护者。俄外长拉夫罗夫27日在莫斯科确认了俄罗斯对叙利亚的这种保护。他表示,俄方将继续在反恐战争中全力支持巴沙尔。

  除空军和火炮部队以外,现在俄罗斯还派遣了地面部队向巴沙尔政权提供支持。据猜测,这些地面部队可能是由伊尔系列军用飞机运进叙利亚,然后和巴沙尔的政府军士兵一起被直升机送到不同的战场。同时,俄罗斯还向叙利亚提供了MSTA-B榴弹炮以支持巴沙尔政权。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28日报道称,通过在叙利亚海岸附近部署一艘巡洋舰,并在驻叙利亚基地部署新的防空导弹系统,莫斯科已强化叙利亚境内基地的防空措施。

  俄导弹巡洋舰“莫斯科”号部署在叙利亚西部海岸,该舰的远程舰空导弹系统将为俄罗斯战机提供保护。

  在苏-24战斗机被土耳其击落后,莫斯科否认土耳其指俄战机曾侵入土领空17秒的说法,并否认土所说的曾向俄战机多次发出警告。

  俄军高级指挥官表示,俄战机遭“伏击”击落前,两架土耳其F-16战机曾跟踪俄战机逾一个多小时。

  与此同时,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运抵叙利亚境内的俄军基地并完成部署,那里距土耳其边境仅50公里。

  自9月30日起,俄罗斯战机就从这个基地起飞,执行轰炸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敌人的任务。

  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坚持说,只有让巴沙尔下台,叙利亚冲突才可能有政治解决方案。

  俄罗斯和土耳其都表示,正尽力打击肆虐叙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