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因俄战机被击落震怒 怒斥土国背后捅刀
www.wforum.com | 2015-11-24 19:49:4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因俄战机被击落震怒 怒斥土国背后捅刀

  11月24日,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这一行为怒斥为“背后捅刀”,土耳其则指责俄罗斯“侵犯”领空。就该事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面进行表态,他表示,土耳其与他国一样,有权利捍卫自己的领土和领空。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4日报道,奥巴马就俄战机被击落一事敦促俄方与北约同盟国阻止任何升级紧张局势的行为。

  据报道,正同法国总统奥朗德进行会晤的奥巴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其他国家一样,土耳其有权捍卫其领土和领空。”但他同时呼吁有关各方采取措施阻止局势升级。

  报道称,奥巴马并未说明情报是否支持土耳其所声称的俄罗斯战机闯入其领空一说。但他表示,这突出了俄罗斯在土耳其边境附近进行军事行动的危险。

  此次会晤中,奥巴马与奥朗德就打击“伊斯兰国”(IS)交换了意见。会后,奥巴马表示同法国“团结一致”,并称其下周将计划前往巴黎参加气候变化峰会是对恐怖主义的“有力谴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