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总理顾问警告印度:巴基斯坦也是核武国家
www.wforum.com | 2015-08-25 20:43:5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总理顾问警告印度:巴基斯坦也是核武国家

  巴基斯坦总理的战略与外交顾问阿济兹(Sartaj Aziz)24日批评称,“莫迪的印度”自认是区域强权。他警告,“巴基斯坦也是核武国家”。

  据印度多家日报25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夏立夫(Nawaz Sharif)的战略与外交顾问阿济兹24日对巴基斯坦《黎明报》(Dawn)说,两国国安顾问会谈取消,责任不在巴基斯坦。他还说:“‘莫迪的印度’(Modi's India)把自己当成区域强权,但我们也是核武国家,我们知道如何自我防卫。”

  阿济兹提到,印度只想谈跟贸易和连通有关的议题,用自设的条件来谈关系正常化。他强调, 巴基斯坦不参与只谈反恐的会谈,因为巴基斯坦也有“印度情报机构调查分析局(Research andAnalysis Wing)涉及在巴基斯坦引发恐怖活动的证据”。

  阿济兹与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Ajit Doval)原订24日举行两国首场国安顾问会谈。因印度拒谈克什米尔问题,而巴基斯坦坚持纳入该议题,会谈在临召开的最后一刻取消。

  阿济兹24日接受印度“今日印度电视台”(India Today TV)专访时说,印度在会谈前设下条件才造成问题,“我不会用苦楚来形容,但我真的很失望,两国缺乏互信的问题似已深化”。

  他要求印度也对巴基斯坦认为是当务之急的事敏感。他说:“会谈中我不提克什米尔,那是不切实际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