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1.6万士兵将参加俄胜利日庆典 展示最先进武器
www.wforum.com | 2015-04-24 10:15: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4月23日报道,俄罗斯先进军事装备在莫斯科参加彩排,为即将于5月9日莫斯科红场举行的 “胜利日庆典”做准备。报道称,俄罗斯的T-14阿尔玛塔(Armata)主战坦克等先进装备将在庆典登场亮相。

  报道称,23日的彩排现场有大量陆上装备,其中包括T-90主战坦克、GAZ-2975“虎”式越野车、BRT–80轮式装甲运送车和2S19自行榴弹炮。俄罗斯一系列的导弹系统也参与了彩排,包括“伊斯坎德尔”导弹、“道尔”地空导弹系统、“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S-400防空导弹和白杨-M机动洲际弹道导弹。

  此外,当日,在莫斯科附近的库宾卡镇,飞行阅兵也进行了彩排。米格- 29战斗机、雅克130教练机和米-28H攻击直升机也参与了训练活动。同时,“雨燕”(Swifts)和“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还进行了特技表演。

  据悉,在今年的胜利日庆典上俄罗斯不只展示先进的武器系统, 而且还会有大约1.6万名士兵参加庆典。庆典当日,俄罗斯将会展示其最新最先进的武器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