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核潜艇基地一年间核事故增至105起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7:31:3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机敏号核潜艇最新图日前曝光,该艇表面工艺水平很高,贴上消声瓦后也看不出大的起伏,这有利于潜艇水下减少阻力。此外它还在围壳后面加装了一个用于搭载蛙人输送艇的罐状容器。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3日报道,据英国官方记录显示,2013-2014年英国克莱德核潜艇基地与军火库共发生105起“核安全事故”,相比前一阶段的68起而言,数量陡增。

  据报道,大部分事故均发生在位于英国法斯莱恩海军基地(Faslane Naval Base)的“三叉戟”潜艇及其他核潜艇上,其中有6起与英国库尔伯特军火库中的核武器有关。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仅有45起核安全事故是在C级,即“未来的泄露或释放存在一定可能性,或者是在既定范围内进行核释放”。其余60起被定为在 D级,“具有低泄露可能性——但会造成一个产生潜在不利条件的趋势”。到目前为止,该核潜艇基地还未发生级别达到A或B级的核安全事故。

  报道称,官方记录显示,在过去6年中,克莱德海军基地发生了近400起“广泛”的安全事故,其中有12起被列为B级安全事故,这意味着存在暴露于辐射下的“既定高风险”,或有一艘潜艇、一栋建筑存有释放辐射的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