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副防长:俄军将缩减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
www.wforum.com | 2014-09-18 18:17: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表示,2016-2025年国家武器发展计划中将减少武器和军事装备的种类。

  鲍里索夫说:“大幅减少武器和军事装备的种类将是主要发展方向,我们已选出并确定了最优型号。”

  根据鲍里索夫的意思,基于目前工业和科技基础,将在半年内确定新版武器装备发展计划的主要指标。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的缩减可以减少维护和维修费用,以及降低军人的训练支出。

  鲍里索夫同时表示:“2015-2017年国家国防采购不会受到削减,不存在任何减少费用的可能。在预算方案中已确定相应的支出。我们总司令和政府领导正努力使2015-2017年武器装备发展计划向“2020年前国家武器发展计划”的目标靠近,以保证我们的部队使用现代化的装备和军事装备。

  鲍里索夫最后强调,进口替代计划不会影响国家武器装备发展计划和国家国防采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