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称苏35S运用五代机技术可填补T50服役前空白
www.wforum.com | 2012-02-21 20:18: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刊出的苏-35S数据图

  据俄通社2月20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将在今后四年内向俄空军交付46架最新型苏-35S多用途战斗机。俄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波戈相近日表示,俄国防部订购的48架苏-35S将全部按期交货,其中有两架已在2011年交付俄空军。

  按照计划,“苏霍伊”公司今年将向俄空军提供8架苏-35S,之后的三年中将分别交付12架、12架和14架。波戈相同时透露,俄飞机生产企业目前正在寻求贷款,如果资金及时到位,今年向俄军方提供的苏-35S还有望再增加一架。

  据“苏霍伊”公司介绍,作为“苏”系战机的最新代表,苏-35的整体性能有了质的提升。该机的内置油箱容量增加了近20%,航程也因此增加至4500千米。苏-35是通过对苏-27系列战斗机进行深入现代化改装后发展出的一种超机动多用途战斗机,其上运用了大量为第五代战机研发的新型技术,主要用于夺取制空权。

  在保持苏-27/30系列战机气动特点的同时,苏-35的整体作战效能有了显著的提升。苏-35不但雷达反射率更低,并且装备了全新的数字化控制系统和功能强大的相控阵雷达,可在更远的距离上同时对多个目标发动攻击。据介绍,苏-35上装备了新型的“雪豹-E”相控阵雷达系统,能够探测到400千米外的目标。该雷达不但可同时追踪30个目标,还能对保障战机同时对8个目标发动攻击。

  苏-35还安装了两台117S型矢量推力发动机(由AL-31F改进而成),总推力为29吨。据悉,117S正是俄第五代发动机的原型机。此外,苏-35还将被苏霍伊公司作为争夺国际市场的又一利器,用于填补第五代战斗机出现前的市场“真空”,而东南亚、非洲、中东和南美国家将成为苏-35的主要潜在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