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叙利亚一将军遭刺杀身亡
www.wforum.com | 2012-02-11 18:19:28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说,至少有2000名安全部队人员被打死

叙利亚一家军方医院院长、准将伊萨·阿尔-胡利周六(2月11日)在首都大马士革遇刺身亡。

叙利亚新闻通讯社报道说,阿尔-胡利当天早晨从家离开时,遭三名武装人员枪击身亡。

这是叙利亚反政府抗议以来发生的首起针对高官的刺杀事件。目前尚无人宣称对此事件负责。

爆炸袭击

当天,叙军方坦克和火炮继续轰炸霍姆斯城,活动人士称又有15人被炸死。

据报道,伤亡发生在反政府示威的中心地带巴巴·阿米尔区,当地居民称,附近的印沙特区也遭到轰炸。

人权组织称,叙政府军对霍姆斯反叛地区发动军事行动一周来,已造成400多人死亡,当地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面临困难。

叙利亚自从去年三月爆发反政府示威活动以来,共造成7000多人死亡。叙当局称,至少2000名安全部队人员在与“武装团伙和恐怖分子”的交火中丧生。

联合国决议

与此同时,联合国大会将于周一(2月13日)就叙利亚局势进行讨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将向会员国汇报叙利亚最新局势。

与安理会不同,联大的决议不具法律约束力。上周,有关制裁叙利亚的安理会草案被中国和俄罗斯否决。

据悉,沙特将再次提出一个类似的决议草案供会员国讨论,该草案要求叙总统阿萨德向副总统交权,组建一个包括反对派的民族统一政府。

阿拉伯联盟也动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要求他派遣一名特使,尽快和平解决叙利亚危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