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叙利亚政府军2000士兵围攻首都反对派武装
www.wforum.com | 2012-01-30 20:09: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军队29日对被反对派武装占领的大马士革东部郊区发动围攻,以夺回对该地区的控制权。

    叙利亚政府军29日对被反对派武装占领的大马士革郊区发动围攻,以夺回对该地区的控制权。

  据悉,约2000名政府军士兵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于当天黎明时分开进大马士革东部郊区,对控制这些地区的反对派武装人员进行清剿。当地活动人士称,有19名平民和反对派武装人员被打死。

  在被坦克包围的卡夫尔-巴特纳镇,一名活动分子表示,这是一场城市战争,在街上可以看到尸体。

  大马士革市中心的居民表示,市内主要的广场上都部署有军队和警察,以防止反对派力量渗透进市中心。

  叙利亚官方媒体29日称,叙利亚民众呼吁叙军采取行动,“尽快解决武装恐怖分子问题”。叙利亚内政部长穆罕默德餠尔日前在慰问安全部队烈士家属时表示,安全部队正在叙利亚的土地上“清除反叛者和违反法律者”。

  另有报道称,至少16名叙利亚士兵当天在不同的袭击事件中身亡,据称其中数人遭到“恐怖团体”袭击。

  此前一天,阿盟官员表示,鉴于叙利亚日益增多的暴力事件,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已决定暂时中止在叙利亚的观察团行动。阿盟成员国外长将于2月5日在开罗总部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叙利亚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