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情报称伊朗尚未决定制造核武器
www.wforum.com | 2012-01-18 22:45:5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以色列《国土报》1月18日消息,以色列方面的情报认为,伊朗尚未决定是否制造核武器。以色列官员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把这一判断告知到访以色列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登普西此次访问以色列将是他2011年9月上任后,对这个国家的首次访问。他将与包括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在内的数名高官会晤。

  以色列认为,尽管伊朗在持续发展其核能力,但它尚未决定是否将这些能力转化为核武器,或者更具体的说,是否将其转化为一枚装载在导弹顶端的核弹头。目前也不清楚伊朗何时会做出这种决定。

  此外,以色列情报还认为,伊朗政府目前正面临空前压力,包括内部和外部的双重压力。国外压力即是不断增加的严厉制裁和军事行动威胁,国内方面则是经济压力,以及当局对即将于3月举行的议会选举结果的担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