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指责英国涉及暗杀伊核科学家事件
www.wforum.com | 2012-01-16 22:52:2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消息,伊朗与西方围绕伊核科学家罗尚被炸死一事的争论再次升级。伊朗方面不仅指责英国在近两年对伊朗核科学家发动一系列暗杀行动,还指责英国“明显”涉及罗尚被炸死一事。

  《每日邮报》说,罗尚之死也是伊朗近两年发生的第五起核科学家遭袭击事件。随着伊朗与西方“口水仗”的升级,伊朗方面表示有证据证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不过伊朗同时还向英国发出“谴责信”,指责11日的爆炸事件中伦敦扮演了“明显的角色”。

  伊朗方面在信中指出,自英国军情六处处长约翰•索沃斯2010年暗示要对伊朗采取秘密行动之后,英国就开始了一系列暗杀伊朗核科学家的行动。

  《每日邮报》还称,英国和美国均已对暗杀伊朗平民的行为表示谴责。相反,以色列官员则暗示以方已对伊朗展开秘密行动,但是未承认参与暗杀罗尚一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