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结束对阿拉伯领土占领
www.wforum.com | 2012-01-16 02:09:18  解放军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在贝鲁特呼吁以色列结束对阿拉伯和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

  潘基文在当天举行的阿拉伯世界改革与民主过渡国际会议上还说,以色列应当停止针对平民的暴力,停止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因为这些定居点无论新旧都是非法的。

  潘基文说,以色列兴建犹太人定居点阻碍了以巴两国方案的实施,即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和平相处的巴勒斯坦国。他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双方打破僵局,最终实现持久和平。

  此外,关于叙利亚局势,潘基文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停止暴力。潘基文说,中东的变革是在世界面临经济困难的情况下爆发的,这些变革在很多方面又加剧了经济困难。联合国将通过各种途径帮助正经历过渡阶段的阿拉伯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