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以色列媒体称伊朗入侵美国电脑系统击落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1-12-19 20:05:0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不久前在境内截获的美国RQ-170“哨兵”侦察机。

  【法尔斯新闻社德黑兰12月18 曰电】以色列防务媒体说,本月早些时候,伊朗网络工程师可能是通过侵袭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的中央情报局总部无人机指挥中心电脑系统,从而在伊朗东部击落了美国的间谍无人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昨天报道,军方人士对以色列的德布卡军事情报网说,伊朗军方侵入了位于弗吉尼亚兰利的中情局总部无人机指挥中心的电脑系统。这家电视台说,德布卡军事情报网与以色列情报界关系密切,过去就因先于美国媒体准确报道与美国情报界有关的重大问题而出名。

  据德布卡军事情报网称,除了这架无人机的全球定位系统外,弗吉尼亚州兰利的无人机指挥中心一定也遭到了侵袭,因而控制无人机的电脑系统无法发现这架飞机已被引入敌方基地。

  德布卡军事情报网对美国无人机被截获事件的分析还指出,“哨兵”无人机在伊朗上空执行任务是第一次,截获它的人很清楚无人机执行这次任务的具体日期和时间。因此现在看来,对无人机指挥系统的侵袭可能来自美国内部或得到了美国官员的协助。

  【路透社德黑兰12月18日电】伊朗国家电视台今天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一名因给中情局做间谍而被关押的伊朗人所做的坦白。

  国家电视台播放了阿米尔·米尔扎· 希克马蒂接受采访的录像,他在录像中说他接受了美国情报机构的训练。该电视台说,他被派到伊朗并向伊朗情报机构提供假情报。

  在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视频中,希克马蒂坐着,身穿一件开领衫。

  他看上去表情平静地说:“他们(美国特工)告诉我:‘如果你成功地完成这项任务,我们将进一步培训你,我们会给你其他任务……这项任务要求你去伊朗。…

  视频播放了似乎是希克马蒂在美国军事基地的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