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空军认定F-22阿拉斯加坠毁系飞行员操作不当
www.wforum.com | 2011-12-16 20:02:19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战机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委员会表示,一架F22猛禽战斗机2010年11月17日在阿拉斯加坠毁,导致该事故的主要责任在于飞行员杰夫·哈尼(Jeff Haney),尽管事发时战斗机上的进气口和排气口出现故障,继而导致供氧系统自动断开。

  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詹姆斯·布朗准将说,飞行员哈尼当时如果能迅速反应过来,就应该启动机上的应急供氧系统,但因为他注意力不集中,没有意识到发生空间定向障碍问题,因此并没有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布朗表示以哈尼当时降机的速度来看,他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对缺氧情况作出反应,而不至于立即陷入昏迷。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委员会一直着手调查F22猛禽战斗机中向飞行员提供氧气的机载制氧系统,并没有发现失灵情况,但因为当时排气口出现问题,制氧系统确实自动断开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