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宣布斥资1540亿美元为俄军购置新潜艇
www.wforum.com | 2011-11-10 22:18: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理普京9日宣布政府将斥资1540亿美元为北海舰队和太平洋舰队购置新型潜艇,此举预示着俄罗斯海军作战力量将急剧增长。

  政府官员已签署新型“亚森”级核攻击潜艇的批量生产合同,还将建造更多“北风之神”级洲际弹道导弹潜艇。官方新闻报道没有说明潜艇的订购总数。

  普京总理在本月8日表示,由于北极地区经济重要性的日益增长,俄罗斯必须扩大其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国际文传电讯社此前曾报道,俄罗斯政府将斥资约7.5亿美元建造一艘“北风之神”级潜艇及一艘可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核动力潜艇。

  俄罗斯军事规划人员计划到2020年建造10艘“亚森”级潜艇。“亚森”级攻击潜艇设计用于定位并击沉敌方舰艇,特别是潜艇和航母。

  俄罗斯政府计划在2011年投资约27亿美元,在2012年投资超过30亿美元建造舰艇。

  目前包括“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在内的两艘“北风之神”级弹道导弹潜艇正在进行海试。另外两艘该级潜艇正在建造中,在过去几年中由于财务问题导致进度延迟。一艘“亚森”级攻击核潜艇在北方造船厂已进入建造的最后阶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