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海军为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装备导弹
www.wforum.com | 2011-11-10 22:12:0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MQ-8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1月8日报道】题:海军签署1 7 0 0万美元的武装无人机协议

  透过一份1700万美元的合同,美国海军给其无人驾驶直升机装备可以轰炸敌方目标的激光制导导弹。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M Q-8B“火力侦察兵”将成为海军首个携带武器的海基无人机系统,M Q-8B将在15个月内交付。

  海军的历史学家马克·埃文斯说:“这是海军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刻。这种飞机的装备相比以前实现了科技上的飞跃。”

  军方认为,“火力侦察兵”通过驾驶员舰上遥控,能够完成攻击运毒者、海盗和敌人战舰的任务。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为海军制造了2 4架这种无人直升机,但这些无人直升机的用途一直局限于监视和侦察活动。

  到目前为止,这种无人直升机能够定位敌对威胁,但无法消除威胁。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负责战术无人系统的一位副总裁说:“通过武装‘火力侦察兵’,海军终于拥有一种可以定位和打击意向目标的系统。这种能力……降低了我们派遣军人深入险境的必要性。”

  空军和中情局的自动化固定翼无人机,比如M Q-1“食肉动物”和M Q-9“死神”,已经在现代战争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利比亚战场上,它们从高空发射导弹,消灭敌方作战人员。

  但是,无人直升机还没有发挥这样的作用,无人直升机个头较小,要装上笨重的武器,难度较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