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防部副部长疑因涉嫌渎职辞职
www.wforum.com | 2011-10-28 19:43: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仅仅任职一年半后,美国国防部正在接受渎职调查的副部长克利福德·斯坦利27日辞职。

  五角大楼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国防部长帕内塔接受了斯坦利递交的辞呈。作为一名退役海军陆战队少将,现年64岁的斯坦利2010年2月被时任防长盖茨提拔为主管人事工作的副部长。

  但上任后不久,斯坦利与下属的关系就开始恶化。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总监察长办公室一年多的时间接到了至少9份举报,批评斯坦利恐吓、粗暴对待下属,浪费公款签署多余合同及修建豪华会议室等。

  其中一份举报称,自斯坦利履职后,人事部门“至少30名资深人员或遭解雇,或被迫退休及辞职,或被迫调岗,或被边缘化”。

  自今年8月起,五角大楼总监察长办公室对斯坦利展开渎职调查。五角大楼称,斯坦利主动写了一封辞职信,上周帕内塔在出访亚洲时决定接受斯坦利的辞呈。

  五角大楼的声明称,27日辞职后,斯坦利将在未来两周正式离开工作岗位,人事部门的日常工作暂由常务助理部长代管,直至帕内塔提名新的副部长人选及参议院批准这一提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