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查韦斯不承认利比亚新政府称其是北约轰炸产物
www.wforum.com | 2011-10-27 19:53:1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10月26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6日表示,他不会承认利比亚新政府,并预言利比亚将会爆发更多的战争。

  报道援引查韦斯的话说:“对我们来说,在利比亚没有政府。我们不会承认北约建立的政府,这是通过在利比亚投放炸弹、进行种族大屠杀以及暗杀而建立起来的政府。”

  他还说,战争留下了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并预言战争还没有结束:“利比亚不在任何人的控制之下,现在那里将会再次发生战争。其实,它已经发生,并且是北约和联合国安理会强加的。他们毁了那个国家,现在那里到处充斥着混乱和暴力。”

  报道称,查韦斯将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视为自己的朋友,并对卡扎菲被杀表示谴责。报道还强调说,查韦斯在战争持续期间一直为卡扎菲辩护,并强烈指责北约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他谴责利比亚反对派是“恐怖分子”,曾在冲突期间要求进行和谈;而卡扎菲也曾向查韦斯致信对其支持表示感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