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媒体称苏尔特53名卡扎菲支持者遭屠杀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1:29:2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微博)10月27日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苏尔特一家酒店的花园25日出现了总计53具卡扎菲支持者的尸体,且明显有遭人扫射致死的迹象。国际人权组织已介入调查,呼吁利比亚当局彻查这一可能的违反人权事件。

  英国《独立报》10月26日报道称,记者在苏尔特马哈里酒店的海景花园目睹这一卡扎菲支持者尸堆。死者有人头部中弹,有人背后中弹,有人双手被反铐。据推算,死者的死亡时间大约为10月14日至19日,而在这一时间段,该酒店是被利比亚当局武装控制的。

  报道还称,虽然利比亚“过渡委”已承诺成立专门委员会,调查卡扎菲父子的死因,但这家酒店发生的“屠杀”却并未受到利当局重视。国际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的官员已在25日视察酒店后呼吁利比亚当局调查这一事件。

  “在这家酒店内发生的事情非常糟糕。”该组织的紧急事务负责人彼得•鲍卡特说,“如果‘过渡委’无法查清这一事件,那么反卡扎菲的武装人员更可以没有任何法律顾忌,为所欲为。”

  此外,据外媒报道,苏尔特是卡扎菲武装与“过渡委”武装的最后战役地。战争期间,多数当地居民外出逃难,目前返家者寥寥无几。

  一度外逃、目前已返家的苏尔特人沃里德德说:“一些逃出去的居民担心这里还会发生战斗,都不敢回来。就算回来了,也没有地方住。”

  沃里德表示,苏尔特战斗结束后,当地居民发现了大量尸体,其中多数是卡扎菲的支持者。“我们已经清理并埋葬了上百具尸体,这是对死者的尊重,也是为了尽快恢复我们的正常生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