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海自计划首次购买美军二手KC-130运输机
www.wforum.com | 2011-10-21 20:42:4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制C-130战术运输机改型KC-130空中加油机编队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17日报道】题:日本将购买美国二手KC-130飞机

  日本防卫省17日向记者证实,日本计划从美国海军购买6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KC-130加油/运输机。

  防卫省发言人说,这些KC-130加油/运输机将取代日本海上自卫队老化的YS-11运输机,后者将于2014年10月退役——由于今年早些时候日本东北部发生大地震和海啸,它们执行的任务增加,因此比原定的退役时间早12个月。

  为购买这批飞机拨出了150亿日元(2亿美元)的补充预算,据信这是日本首次购买二手军用飞机。防卫省发言人说:“对替代飞机的研究和测试结果,证实再次利用和购买二手KC-130飞机,符合交付日期和所需能力的要求。”

  日本防卫省在声明中提到的,是在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服役的KC-130R飞机,它们将被C-130J所取代。美国海军管理着海军陆战队的所有空中资产。

  KC-130飞机将取消空中加油能力,只用来运输乘客和货物。一名海军军官对记者说:“我认为它们将大大提高日本海上自卫队的能力。”他还说,这些飞机在抵达日本前会在美国进行翻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