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利当局武装分割包围卡扎菲狙击手战事即将结束
www.wforum.com | 2011-10-09 20:28: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尔特战事中的狙击手,头盔和防弹衣等装具相当专业。

  环球时报(微博)•环球网(微博)赴利比亚特派记者邱永峥、郝洲10月9日报道 利比亚“过渡委”武装虽然宣布全面包围卡扎菲老家苏尔特,但近日在铲除卡扎菲残余力量时却遭受了巨大的人员损失。不过,预计苏尔特之战将在24小时内有结果。

  10月8日,在经过又一天的激烈战斗之后,“过渡委”武装已经将卡扎菲的狙击手压缩在国际会议中心、苏尔特大学、滨海居民区三个独立分割的点内,预计在未来一天内会将其全部消灭。因为在过去一天的战斗中,卡扎菲武装又有30余人被打死,70人被俘虏。 然而,面对卡扎菲训练有素的狙击手的精确打击,“过渡委”武装只能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方式进行作战。这些狙击手战斗经验确实相当丰富,他们很擅长打“运动战”,借屋顶、燃烧轮胎的烟雾为掩护,并利用交通壕实施“打了就跑”的计策。 在全城展开的巷战中,8日一天就有至少12名“过渡委”武装人员死亡,195人受伤,多数是被暴头,或是胸部和脖子中弹。

  国际媒体的几个记者与环球网两位记者一起聚集在苏尔特大饭店顶楼,观察城内交火的发展。虽然在顶楼,但也不安全,四周全是卡扎菲的狙击手,而苏尔特饭店又是主要攻击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