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F-15战机部件掉落机身起火 当局下令停飞
www.wforum.com | 2011-10-07 20:08:56  共同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战机。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8点45分左右(以下均为当地时间),日本航空自卫队小松基地(石川县)的一架F-15战机在训练结束后返航时一个副油箱及空对空训练弹的尾翼掉落。掉落地点在基地东北偏北约4公里处,该县能美市多个地点已发现副油箱及训练弹的残片。航空自卫队正在确认事故是否造成了损失,目前尚未收到人员受伤的消息。

  据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称此次事故“前所为有”,已决定除执行紧急升空任务外,停飞其他F-15战机,直至查明事故原因,确保安全。防卫相一川保夫在记者会上表示:“给当地的人们带来了麻烦与担忧,十分抱歉。”

  据航空自卫队介绍,F-15战机可外挂3个副油箱,掉落的为左翼副油箱。油箱长6.6米,直径0.8米,重155千克,未装燃料。据悉,副油箱坠地前已经破裂。航空自卫队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副油箱前端及训练弹的尾翼等掉落在能美市山口町的一处净水厂内。现场还发现了长约4米和2.5米的油箱残片。油箱尾部在净水厂及高速公路间被发现。

  上午8点06分,4架战机从小松基地起飞后在日本海上空进行了战斗训练。8点46分,战机返回基地即将着陆时副油箱掉落。据称,油箱掉落前飞行员听到了“砰”的声响并发现机身起火,基地的调度员也目击到机身下方起火。

  今年7月,日本的一架F-15在距那霸基地西北约180公里的东海上坠毁,飞行员失踪。航空自卫队回收了黑匣子,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