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军成功进行反导系统试验同时拦截2枚模拟弹
www.wforum.com | 2011-10-06 19:36:2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陆军的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发射车。

  环球网(微博)记者李宗泽报道 美国导弹防御局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成功进行了一次同时拦截两枚弹道导弹的反导试验。

  导弹防御局称,这是美国反导系统中的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首次成功拦截两枚模拟的弹道导弹目标,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的任务是将来袭的弹道导弹在其飞行轨迹末端击毁。

  这次试验在周二晚上8点,考爱岛美军太平洋导弹靶场进行。其中一发模拟弹由飞机从太平洋上空空投,另一发模拟弹由一艘退役的直升机航母上发射。

  导弹防御局的发言人Richard Lehner称,这次试验模拟实战环境,使导弹防御系统向实际部署又迈进了一步。

  他说:“可以预料,实战时导弹来袭不止一发,这次试验的重要性在于我们能够让雷达与指挥控制系统在实战条件下演练阻止导弹的攻击。”

  陆军测试与评估司令部发言人Cammy Montoya说,这是美军首次在未知演习时间的情况下进行拦截试验,以前的试验都是在计划时间进行的。

  导弹防御局的发言人Richard Lehner称,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是唯一能够在大气层内及大气层外进行反导拦截的系统。

  随后,军方将收集此次试验的数据评估反导系统的有效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