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比亚反对派政府正式开始在首都的黎波里执政
www.wforum.com | 2011-08-25 21:52: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一名委员25日在的黎波里称,反对派政府正式开始在的黎波里执政。

    负责金融和石油事务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副主席阿里-塔尔霍尼(Ali Tarhouni)称:“我宣布的黎波里政府办公室的行政工作开始恢复。”

    塔尔霍尼还高呼:“民主与法治的利比亚万岁,向我们的牺牲者致敬。”

    塔尔霍尼表示,在形势安全的情况下,“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将尽早到达的黎波里。

    反对派呼吁联合国帮助重建军队

    目前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局势仍然紧张,反对派武装与卡扎菲的支持者仍在激烈交火。与此同时,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已开始为重建做准备,并呼吁联合国帮助其重建武装力量。

    联合国解冻卡扎菲政权15亿美元国外资产

    据“德国之声”网站25日报道,联合国决定解除对卡扎菲政权15亿美元国外资产的冻结。联合国决定解除对卡扎菲政权15亿美元国外资产的冻结。被解冻的卡扎菲资产将用于“阻止利比亚的人道主义危机”。

    据来自纽约联合国总部的消息,被解冻的资金也将被用来资助反政府武装和经历了数月激烈战斗之后的利比亚的重建。

    另据报道,联合国25日称,在利比亚反对派彻底推翻卡扎菲政权后,将帮助其在全国部署警力。

    卡扎菲现声号召部落联合对抗反对派

    25日,一家忠于卡扎菲的电视台播放了一段他的演讲音频,在这段音频中,卡扎菲呼吁利比亚所有部落联合起来将外国势力赶出国土。“利比亚属于利比亚人,不属于那些代办、不属于帝国主义、不属于法国、不属于萨科齐、不属于意大利。”卡扎菲说:“的黎波里是你们的,而不是那些仰仗北约的人的。”

    当天,反对派称他们包围了据信是卡扎菲及其儿子藏身之处的数栋大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