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预测横须贺将遇大地震 美第7舰队高度紧张
www.wforum.com | 2011-07-13 23:43: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驶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的华盛顿号航空母舰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7月13日消息,日本政府地震专家委员会11日发布的一项大地震预测报告,引起了驻日美军太平洋第七舰队的高度紧张。报告指出,由于美第七舰队所在的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正好位于一大地震震源处,一旦发生大地震,美军基地将会面临毁灭性打击。

  日本政府地震专家委员会发布的警告称,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所在的三浦半岛发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增高,且震级会在7级以上,而且将是横向型地震,地震一旦发生将产生很强烈的晃动。该地区在1500年前就曾发生过大地震。据史料记载,每间隔约500年便会有一次大地震。加之“3•11大地震”的影响,发生的几率变得很高。

  报道称,驻日美军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是美军在亚洲的最大基地,储存有大量导弹等军火物资,一旦遭遇大地震,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