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政府获知中国机密:白宫立即叫停对华围堵
www.wforum.com | 2011-07-11 20:2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网预测中国十年后军力 可能出现惊人技术。 

    据美国nextbigfuture网站近日报道,大约到2015年,中国获得的武器系统和平台将能使其有效实施四种类型空中作战。

    中国到2015年将可能拥有相当数量的现代战机、地空导弹、远程警戒雷达和安全数据声音通信网络,加上已经采取的加固和伪装措施;如果根据中国军方出版物所发布的原则进行作战,将会发起一场中国空中防御战役;对美国空军造成很大的挑战。空中作战的类型:“空中防御”作战据称需要三种行动:阻止、反击和密切保护。

      中国的现在至2020年:如果中国的技术进步确实比西方预期的要快,很可能会出现让人吃惊的技术。一款新型空中和导弹防御拦截导弹——被称为HQ-19(海军版为HHQ-26),据报道与俄罗斯防空范围400公里的S-400具有相同的作战目标。到2020年中期,中国解放军也可能紧跟其后发展战略激光、大功率微波武器和电磁轨道炮。
 
    同时,中国正致力于反隐形和反网络技术的发展。在2月举行的国际防务展上,中国公布了米波(超高频)HK-JM和HK-JM2雷达的细节。两种雷达都具有高机动性,探测范围分别达到了330公里和500公里;这两种雷达可能具有更精确的追踪系统。中国还公开了DWL002地面电子监控系统,它运用广播信号来探测不发射信号目标,可作为被动定位雷达使用。
 
    但是,这些中国力量的最新趋势并未在美国政府文件(如每年的中国军力报告)中反映出来;这影响了对战略和支出优先项目的讨论。一个可能的结果就是,美国的武器发展将会越来越跟随着解放军的轨迹,而非处于领先地位。

    以上是美国网站的报道,接下来进行综合分析:

    什么样的战略对美国有利?美国为何实行目前这样的战略?美国既然能够预测未来的发展趋势,说明美国智库不是吃白饭的。

    一,在中国没有完全崛起之前,必须对中国进行打压。美国对中国的这种围堵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有围堵,防止中国继续发展强大,才能让延续美国的优势,美国的优势已经受到不止来自中国的挑战,印度的军事发展,韩国的战机制造,都为美国的战机带来潜在的巨大威胁。但只有所有国家中,只有中国的威胁巨大,所以美国还是要抓住主要矛盾。全力对付中国,只要这个主要矛盾解决了,其他都容易对付,毕竟其他国家相对来说,实力较小。

    二,如果中国正如美国所预测的那样,并且在十年内中国美国没有爆发战争,那么美国将改变对华策略,不是围堵,而是合作。美国历史表明,哪里有利益,哪里就有美国人的出现,美国不会真的为了什么价值观而战斗,而是为了利益。近代以来从美国对华关系可以看出,美国最讲的只有利益。所以美国要是在十年后,仍跟中国作对,那将是不明智之举。

    三,和中国合作对美国最有利。美国目前通过各种途径向中国表达G2,要建立中国和美国共同统治的模式,不过这都是美国人的忽悠。目的是将中国控制在其手下。所以,中国识破美国的诡计后,美国将改变对话策略,只有反过来,美国对中国服软,将可以获得世界众多国家的支援。只有说服美国,当然是何时对美国的最有利。

    最后,奥巴马如果知道十年以后情况,肯定会跟下一任总统交代清楚的,围堵中国没有出路,靠围堵是靠不住的,围堵改成合作,对美国来说,是最合适的。完全符合美国的利益。何况美国也会计算和中国交战的成本是什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