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巴西将重估战斗机采购计划可能选择F-18
www.wforum.com | 2011-07-10 21:29:5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驻阿法军准备为阵风战机加装航炮炮弹

资料图:美国海军装备的F-18E超级大黄蜂战机

  【路透社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7月9日电】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说,巴西政府最早将于2012年初重新评估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战斗机采购计划的投标方案。

  若宾在参加于法国南部举行的商业论坛期间说:“我们将于明年初重估这项计划。目前,我们只关注国内的议事日程。”

  巴西希望重建并扩大其陈旧的空军战斗机编队,因此一直在考虑从法国达索航空公司、美国波音公司和瑞典萨博公司采购飞机。

  这项采购合同可能远远高于最初的投标金额(据巴西媒体报道,约40亿美元至 60亿美元)。飞机维护合同的利润也将非常可观,巴西最终可能采购100多架飞机。

  除了考虑达索航空公司的“阵风”战斗机、波音公司F-18战斗机和萨博公司“鹰狮”战斗机的价格和战略用途,巴西还需要引进技术以在国内生产现代飞机并可能将其出口到拉美邻国,以帮助创造就业。

  若宾说,我们的主要需求在于技术转让。”但若宾拒绝透露巴西更倾向于采购哪家公司的飞机。

  巴西前总统卢拉曾表示,他更喜欢法国飞机。

  但卢拉的继任者迪尔玛·罗塞夫似乎更倾向于购买波音公司的F-18战斗机,她表示将重新考虑所有最终入围的投标方案。自今年1月就任以来,罗塞夫一直在寻求加强与美国的政治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