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机体老旧不敌歼10 日本停飞所有百架F-15
www.wforum.com | 2011-07-07 00:23:59  美国航空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航空周刊网站7月6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一架F-15战机于5日在东海上空训练时发生坠毁事故后,来自日本防卫省的消息称,日本空自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暂时停飞了所有F-15战机。

  报道称,坠毁F-15战机的飞行员失踪,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飞行员操作失误还是飞机故障导致坠毁事故。

  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10时29分(一说10时30分),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下属的一架F-15战机在基地西北约186公里处失去联系,后来的消息称该机已经坠毁。当时该机与其他3架F-15执行训练任务,坠毁飞机的尾翼残骸已发现。

  根据预测国际(Forecast International)的资料,此次坠机事故发生前,日本航空自卫队共有F-15战机161架。

    目前的F15战机是相当的老旧,根据资料显示,日本F15战机1974年就在美国服役,同时在日本服役这一批是1987年就在日本服役,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日本的海军,特别空军相关的人士也披露说,解放军增加了苏-27,还有歼十战机对日本是新的压力。日本这一艘F15战机比起解放军的歼十,还有苏-27战机来说,性能上已经是差一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