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不当破烂货!菲称将购买新型先进军事装备
www.wforum.com | 2011-07-05 20:05:20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说,菲律宾将向美国要求购买其远程巡逻飞机和其他先进军事装备。

  加斯明说,他希望在一年内收到第一批军备。但目前还不确定囊中羞涩的菲律宾政府,要去那里寻找资金来购买新武器。

  他告诉记者:“我们属意先进仪器,包括远程巡逻飞机和船艇,以守护我们的水域。”

  他强调,随着菲律宾因为南海岛屿主权问题而与中国关系紧张,菲律宾不想像过去那样购买美国的旧军备,而是希望购买新设备。

  他补充说,美国将研究菲律宾的军购清单,看菲律宾有能力购买和操作哪些军备。

  加斯明上周说,菲律宾也在探讨购买新战斗机的问题,因为之前使用的越战时期F5战斗机已在六年前退役。

  另外,加斯明4日透露,一架国籍不明的飞机上个月4日,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以只有6公尺的距离,低空飞越一艘位于菲律宾水域内的菲律宾渔船。

  加斯明说,船上的渔夫吓坏了,但没有受伤;他们也不清楚该飞机属于哪一个国家所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