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媒称朝军边境建U形远程火炮洞穴阵地
www.wforum.com | 2011-06-27 20:11: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U形远程火炮洞穴阵地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8日报道,韩国当局27日称,朝鲜军方目前正在延坪岛对面黄海南道的康翎郡Gaemeori基地和舞岛基地修建用以保护远程火炮用的洞穴阵地。

  据报道,韩国多数情报人员表示,“最近,韩美情报当局通过卫星照片已经确认,朝鲜在Gaemeori和舞岛阵地附近修建的10余个用以保护远程火炮的洞穴将要完工”,“目前,两个基地的追加工程正在进行中”。当局人士解释称,该洞穴阵地在朝南方向以U字形向右弯曲90度的施工方法建造,即便是一个入口被破坏,朝军的火炮可顺着通路从另一个入口进行攻击。  报道称,这是韩国方面首次发现朝鲜在短距离火炮用的洞穴、海岸炮用的洞穴阵地之外,重新修建远程火炮使用的洞穴阵地。朝鲜通常将远程火炮隐藏在由钢筋水泥构成屋顶的隐蔽物当中,射击时再将其移动到平坦开阔之地。

  韩国情报当局人士表示:“朝鲜在去年延坪岛炮击‘挑衅’时,在韩国海军陆战队的还击下死伤较多,看得出此次修建洞穴阵地的目的是为了在发生炮击战时将装备和军人的损失降至最少而采取的措施。”  据悉,韩军为了应对朝鲜军远程火炮正在加强其对策。而朝鲜目前也正在修建与远程火炮相比,射程较短的海岸炮阵地要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