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称中国海空军在沿海部署战机练协同作战能力
www.wforum.com | 2011-05-30 21:34:0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航部队装备的苏-30MKK2战斗轰炸机

中国空军装备的飞豹战斗轰炸机,该机可执行远海攻击任务。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29日报道,在沿海均部署有歼击机和轰炸机的解放军海军和空军部队,日益重视联合训练,着重打造协同作战能力。双方将领还已制定了展示协同行动和作战的计划。

  美媒称,目前,中国海空军均在沿海部署有战斗/轰炸机中队。两个军种都在训练这些飞机的飞行员进行水上作战以及攻击海上目标。当然,海军列装的飞机多带有具备搜寻和攻击舰艇(带有特殊导弹)的专门设备。

  美媒称,中国海空两军没有互相争夺沿海空中作战中队的控制权,而是多个方面相互合作。在海南岛(中国南部沿岸),甚至有一个海军两军战机共享的空军基地。

  报道称,中国空海两军显然已制定了展示协同行动和作战的计划,其中包括海空部队之间的某种联合训练(就像空军战斗机为追踪敌舰的海军轰炸机提供保护一样)。

  美媒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没有进行相关规划和训练的海空军部队很可能会忽视对方的空中部队,只有在战时才会被迫进行临时合作。不过,就规划特别是训练而言,资源是有限的(飞行时间非常昂贵)。因此,海空军指挥官克服这些难题,制定联合规划和训练计划,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