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越境空袭巴基斯坦检查站 巴开火还击
www.wforum.com | 2011-05-17 20:27:15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5月17日消息,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地方情报官员17日披露,北约直升机当天“入侵”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并炸伤2名地方部队士兵。路透社指出,此前巴基斯坦对于美国在巴境内秘密突袭本•拉登一事深表不满,该次事件将进一步激怒。

    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政府官员称,2架直升机进入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并在该地区滞留约10分钟。一名巴安全部门官员说,部署在达塔凯尔地区的巴基斯坦边境部队开火,随后北约直升机撤出该地区。这名官员称:“炸弹落入山区附近,我们的2名士兵因为碎石迸射而受伤。”

    对此,一名西方国家军方官员称,北约的2架直升机先后2次向巴基斯坦境内目标开火,第二次开火时,巴方进行了反击。不过,这名官员拒绝透露北约直升机是否进入巴基斯坦境内。

    巴基斯坦另一名情报官员说,事件发生后,数架巴基斯坦直升机从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主要城镇米兰沙赫起飞飞往事发地。报道称,北约此举为打击当地武装分子,但巴基斯坦方面出动直升机的意图尚不清楚。

    而巴基斯坦官员表示,自从美军不久前在巴境内采取秘密行动击毙本•拉登之后,巴基斯坦边境地区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巴基斯坦部队接到命令,如果再次发生任何“入侵”事件,必须做出“迅速反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