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与巴基斯坦交火了:美议员呼吁对巴基斯坦“报复”
www.wforum.com | 2011-05-15 21:55:09  中文网络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与巴基斯坦边防军在存在领土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印度军官15日称,巴基斯坦狙击兵向印度控制地区开枪,造成1名印度士兵丧生。
  事件发生在14日晚间,地点在印控克什米尔的苏切贾尔赫(Suchetgarh)地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印度军官说:“印度边防军在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巴基斯坦狙击兵枪击。”

  随后双方发生交火。


    另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方面称,巴边防军首先遭到印军枪击,造成1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13人受伤。


美国议员呼吁改变政策 对巴基斯坦实施“报复”

15日报道,不少白宫官员认为,美国应该转变对巴政策,实施“报复”。

  不过,这名官员说,奥巴马政府希望避免就巴基斯坦作出“快速和错误的决定”。如果美方减少与巴方接触、削减援助或实施更多单方面军事行动,可能波及巴方在反恐和打击武装组织方面的协助。

  奥巴马先前承认,如果没有巴方协助,美国无法击毙本 拉丹。据悉,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约翰 克里定于本周访问巴基斯坦。他说,虽然本 拉丹已死,但巴方尚需回答不少相关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