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一战成名:击毙拉登神秘枪支浮出水面
www.wforum.com | 2011-05-15 20:32:12  环球网军事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HK416型5 .56毫米口径卡宾枪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报道:拉登已被杀死,执行任务的美军特种部队,但究竟是哪种枪杀死拉登?如今,有了答案。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网站5月1 1 日提供了特种作战领域这个最大秘密的答案。报道说,两篇军事装备博客援引多名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可靠性极高的HK416 卡宾枪,将两颗5 .56毫米子弹“双连发”送入了本•拉登的脑袋。


  尽管军方没有透露特种部队士兵使用的是哪种枪,但《陆军时报》网站军备侦察栏目和士兵系统网两家网站称,他们使用的是德国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 公司为“三角洲”特种部队设计制造的HK416卡宾 枪,这种枪正在被多国军队广泛使用。


  《陆军时报》网站称:“刚从特种作战部队的一位老兵那里得知,袭击马萨马•本•拉登卧室的特种部队红队成员,使用的是 HK416。”士兵系统网站则补充说,本•拉登是“被一支德国造HK416射杀的,我从一开始就这么认为”。


  一名与“海豹”特种部队关系紧密的消息人士私下表示,这些报道“肯定是真实的”。他补充说,突击队员很可能拥有多种不同武器,且有可能携带了枪管较短的步枪。


  黑克勒一科赫公司并未立即就此事发表评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HK416步枪是“海豹”特种部队的完美武器:HK416卡宾枪的导气系统能保证火药燃气和残渣不进入枪身内部,减少污垢对枪的影响,提高武器的可靠性;HK416枪管特别“长寿”,可以发射两万发枪弹而精确性几乎不会降低;此外,这种枪不怕水淹或者干燥气候。


  美军特种部队队闯进本•拉登巴基斯坦豪宅时,40分钟的整个行动过程都被他们头盔上的小型摄像机拍下。海豹队员先是在走廊看到拉登,但开枪未中。拉登退回卧室后被击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