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恐惧:美国首次承认中国对印这招既狠又高
www.wforum.com | 2011-04-21 21:01: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北方司令部司令帕奈克考虑到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广泛的军事联系,这种威胁还很可能延伸到印巴实控线。

  中国在边境地区修建了大量军事设施,同时“有充分的证据表明”,“中国的足迹也延伸到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基建项目”。对于在类似问题上通常“守口如瓶”的印度军方而方,公开宣布“中国沿印巴实控线驻军”还是第一次。

  帕奈克还称,巴基斯坦与中国一起对印度形成包围之势,从而危及到印度的安全。印度多次宣称中国在巴基斯坦驻军。中方驳斥,巴方否认。

  战略分析:

  印度一直喊中国出兵克什米尔,而且已经不止一次这样喊,那么印度到底有没有说真话,巴方和中国到底承认的是真是假?最近印度一直一而再再而三喊中国驻军克什米尔,这个事实,笔者相信是真的。换个角度讲,如果是中国新闻媒体报道印度边防军已经到了巴方控制线,并越过巴方控制线,那么我们是不是就会相信?

  中国早在三年前,有就过中国给克什米尔地方民众发放简单的签证,让其到中国内地学习,而且引发了印度的抗议。这件事从此就没有报道。这件事说明中国已经很重视跟印度的博弈。并且和巴基斯坦一起并肩对抗印度。

  到底中国出兵了没有?首先,印度既然公开一而再再而三的声称中国已经出兵,那么印度军方是不是舆论欺骗?是不是无中生有?有没有可信度?作为印度受害方角度来说,印度没有必要说假话,印度自信心一向很强,就像研发飞机一样,好不容易造出个样品,其实性能最多到三代,竟然声称是民族的骄傲。那么印度此举是不是就长我志气灭自己威风呢,应该不会。中国出兵克什米尔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中国和巴方为何都否认?首先换位思维,两兄弟一起商量好,中国到巴铁那帮你驻防,共同对付咱们的敌人,但中国又为了自己爱好和平的面子,这件事是只能以秘密合作的方式进行,这样,中国和巴方都不承认,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中国合围印度的战略就变得十分牢固,中国毕竟已经做出实际动作,而不是只说不做。作为受援方巴基斯坦,他自然而然能够感受到中国的说做就做的作风。这样中国在印度北部已经实实在在依托中国陆地堡垒,借助巴方西方战线,联合印度东方比邻国家,中国已经完成了U型包围圈。对于印度的主子美国来说,美国一直都是想武装印度,当然也是想控制印度,所以,美国只是为了从战略上捞取好处,而不是真心要跟印度“共存亡”。所以相比之下,美国的战略与中国对付印度的战略中,中国必将取得胜利。只是印度是个可怜虫,自己被当枪使还要感谢美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