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曝光:朝鲜坦克进驻近华边境 米格战机传坠毁
www.wforum.com | 2010-12-30 19:0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韩持续军演向北韩金正日政权施压,消息指大批北韩人民军坦克进入中朝边境的城市,引起居民恐慌。南韩媒体引述北韩消息人士称,平壤出动坦克,是担忧民间发生暴动,随时准备镇压。

  专责对北韩广播的南韩自由朝鲜广播电台,声称取得北韩惠山市朴姓居民的消息,声称两支坦克先遣队早前进驻,最近市内更出现一支坦克大队,惠山市位于与中国吉林省接壤的两江道。朴某指该区过往由内政部门负责警衞,现改由坦克部队驻守,目的是发生暴乱时,可与警方镇压人民。

  朴某声称出动坦克准备平乱的消息,是从坦克部队的军官处获知。他说:「部队出现后,居民非常害怕,做事小心翼翼。」

  米格战机传坠毁

  南韩《朝鲜日报》报道,南韩上周一在延坪岛实弹射击演习,北韩亦加强战机飞行训练,一架估计是米格型号的北韩战机突然从雷达消失,可能已坠毁。

  南韩上周四举行号称该国历来最大规模的陆空联合军演,北韩其后亦相应举行军团级大规模实弹演习。人民军向上月的延坪岛炮战中丧生的五名北韩军人,追授共和国英雄称号。人民军近日还下令前线部队更换与南韩军服花纹相同的迷彩服,可能是进行渗透奇袭训练。

  朝鲜半岛危机亦导致中韩关係紧张,韩联社昨日披露,南韩军方一名赵姓少校,去年七月在中国收集北韩核子和导弹等情报,在渖阳市被中国公安局拘捕,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南韩曾要求中国以驱逐出境方式尽快放人遭拒,引起南韩情报官员强烈抗议。该名少校今年九月底才获释返南韩。

  美国决定派出核动力航空母舰列根号前往东亚海域,令美军在西太平洋的航母战斗群增至三个。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日前披露,有航母终结者之称的中国解放军最新型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已部署至东部沿海,具备作战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