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警告后:俄等5国已拒出席颁奖 16国尚未回复!
www.wforum.com | 2010-11-19 18:58: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挪威诺bei尔研究所主任透露,目前,已有6个国家拒绝出席将于12月10日在挪威奥斯陆举行的2010年诺bei尔和_平_奖颁奖仪式,有16个国家尚未给出答复。

  据美联社11月18日消息,诺bei尔研究所每一年都会邀请所有驻奥斯陆的外国大使参加诺bei尔和_平_奖颁奖仪式,而受邀人士须在11月15日之前就是否出席做出回复。诺bei尔研究所主任伦德斯塔德曾在15日当天表示,多个国家对于是否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仍十分犹豫”。 bbs.chnqiang.com 军事论坛

  报道称,伦德斯塔德透露,截止至18日早晨,有36个国家的驻挪威大使已接受邀请,16个尚未做出答复,而6个已经表示拒绝。“这 6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古巴、摩洛哥和伊拉克。”伦德斯塔德还说:“我们不应该过度渲染这一数字,因为总有一些大使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前来的。比如,2008年就有10国大使就未能出席。”

  报道还称,诺bei尔委员会很难获知大使们拒绝邀请的真正原因。伦德斯塔德说:“我们只是给他们寄一张卡,问一句你来还是不来。他们无须给出原因,我们也不会细问。” 他未透露16个尚未做出答复的国家,但据挪威媒体报道,印度、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的大使仍在等待国内指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