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上将用核报复威胁中国 明显是底气不足!
www.wforum.com | 2010-11-18 20:12: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0年珠海航展有很多值得称颂之处,不乏亮点。而最具惊艳的是歼十战机亮相,确实让人大饱眼福,其灵活机动,强大的对地攻击与空中格斗作战性能令人赞叹不已!除此以外,航展中展示的各款反舰导弹与先进的战机构成了较为完整的“空潜一体”打击航母多维作战空间系统。

  特别是被称为航母克星的“三剑客”,国产最新型C-705空射反舰导弹、C-602机载远程反舰导弹、C-802A反舰导弹。“三剑客”可以通过机载,舰载,陆基立体式攻击,并具备射程远,杀伤力大,命中率高,抗干扰达防力强,又可匹配电视、红外导引头,几乎令到美航母防不胜防、躲没处躲、尴尬的境地。因此,通过“三剑客”高深尖端技术,窥探出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拥有相当完善的集指挥、卫星、通信、侦察、预警、打击的作战平台 ,且日趋成熟。

  但依然令到各军事爱好者没过足瘾,按中国军方性格,能够亮相的已经没秘密可言,而更绝密、更具杀伤力的“杀手锏”肯定还在后头。这不禁让人想起东风 21C、21D系列,此类中短程弹道导弹,能携带多弹头、核弹头、电磁炸弹,此才是令美军谈虎色变、闻风丧胆,最有慑服力的“绝活”。凤凰台军事观察室主持人董嘉耀提到,东风21未曾在海上试射过,出于机密原因或不给某些国家收集到相关数据,解放军在国内某区域,在陆地模拟一艘移动的航母,通过一至二千公里以外进行试验,并准确瞄中目标。再回顾印度专家所讲,解放军仅用造价五十万美元的东风21,完全可以击沉一艘价值一百几十亿航空母舰。

  若果按 “里根号”四十到五十亿美圆,一百多架飞机,其中F/A—18E/F就有大概80—90架,一共大概70—80亿,还有预警机,电子机,反潜机等,加上七千多“吃贵米”的美军人命算在内,再加维护费用,大概是250亿至320亿美圆不等。粗略一算,击沉美国一艘航母,这对于美军的承受力来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不知这算不算解放军不对称战争的一部分?但,这结果的确够震憾!

  也难怪美上将声称,欲果中国打航母,将对中国实行核打击!不过,美上将忽略一个专业的军事常识,请问,美国使用核武后,敢保证中国不会进行第二次还击?美国毁灭中国N次和中国毁灭美国一次有何区别?显然,东风21D触到美军痛处,是一块心病,从美上将的竭斯底里回应足以说明一切,N年后, “核讹诈”又死灰复燃挂在口中,这未免太次了吧?现在处境不同的是,此话一出,中国人笑了,自信地笑了起来...

  其实美上将言重,明显是底气不足!欲想打败中国?大不必弄到鱼死网破同归于尽地步,更加不用核战。理由很简单,反正美国有的是印刷机,美钞大大D 有,放一炮发一张绿卡,在中国就会有上千万贪生怕死的人,发疯地移民到美国去;然后给这些人洗脑,再成立个汉奸游说团携带一大帮洋妞跟随,折回到中国来招安,又发绿卡培养另一批,以此计算,来来回回不用多久,便砌底降服打败中国了。这一招叫做:糖衣炮弹下不战而屈人之兵。到那时,美国才真正称霸世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