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G20峰会暗藏木马,3场峰会将中国推到深度危机边缘
www.wforum.com | 2010-11-14 19:4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20峰会在多方的关注下结束了,看似风光无限的峰会,似乎都被反对美国的声音控制着,但是仔细看一下G20峰会达成的共识,我们发现,中国面对的不是莺歌燕舞的春天,而是渐渐邻近的深冬。而且我们也看到,西方正在密集的峰会上,正在表演者某种好像爱那个预先安排好的某种配合。

  而在这其中,我们也将看到,西方似乎正在通过经济问题,正在给中国安插某种破坏性极强的木马。那么现实到底是什么样的,只有等到事情发生了才能知道。但是从某些暴露出来的现在和以前的事情上,我们可以窥见一些端倪。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讨论。

  首先,密集峰会,先后秩序存在着某种关联

  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之内,中国和美国以及欧洲和北约都进行了密集的峰会和两个国家点对点的会晤,其中美韩,美日,美印都算是对华影响比较大的。另外在G20峰会之后,紧接着就是APEC会议,在这个看似密集的峰会之后呢?紧接着就是北约峰会。而且其间还有美国退伍军人纪念,英国阵亡士兵纪念。后面的相比较其他的事情,都是比较小的。最重要的是北约峰会,才是先前两个经济峰会之后的重头戏。

  这似乎正在印证着某种关联,在注重经济超过生命的中国,西方国家在经济上产生的裂痕,需要通过政治的手段来弥补。而且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密集的举行三次如此规模的会议,而且G20峰会和APEC,会议上的诸位都在短时间内,三度会面,不得不说,其中似乎正在隐藏着某种刻意的巧合。

  其次,经济问题永远不能逾越政治问题,纵然经济问题会增加裂痕

  现在,包括中国的平面媒体等媒体,都似乎弥漫着某种乐观的情绪,似乎中国通过支票外交获得了西方几个国家的支持,从而在G20峰会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视和胜利;但是我们不得不说,那只不过是万里长征走过的第一步。更伟大的,也就是更危险的还在后头。

  在G20峰会之上,西方国家并没有彻底的和美国决裂,中国也没有,世界都没有。大家都在等待着什么?好像是美国的悔悟,但是美国没有。对于世界性的指责,美国都淡然处理了。在美国看来他解决的只是自家的问题,别的国家没有必要对美国的政策,指三道四。通过他和其他国家的会面可以看出来,那种特有的趾高气昂,还是那样,没有丝毫的悔改。

  而且西方虽然在短时间之内接受了中国的密集访问,而且也对中国进行了高调的接待,但是并不代表,这些国家和中国走到了一条船上,相反的,可能还会从中国的船上跳上美国的船。而且我们也看到了一个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西方内部对经济危机的分歧,虽然有,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双方的内部的根本性的关系。这一点,将从紧接着的北约峰会上,我们可以看到。看到什么,美国和欧洲的经济问题是不是可以决定政治同盟。

  再次,西方的木马在哪里

  在这两次密集的峰会之上,我们看到了西方在会议宣言里植入的木马。那么这个木马在哪里呢?木马就藏在文件的内部,其中除了对中国继续加大开放消费市场的压力。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货币贬值已经成为定势的时候,在美国货币定量宽松——说是定量,其实根本就不顾及底线的宽松——已经成为事实的时候,现在美国终于开始了下一步动作了,那就是打开中国的消费市场。

  同样的东西,在美国运到中国后,就变成了奢侈品,受到追捧。而且整个西方的共同点,就在这里,在中国人民币升值之后,西方将进一步向中国施压,让中国开放更加敏感的市场,比如粮食,比如食用油等等。在中国面临新一轮经济危机和货币升值之后,中国将有大量的企业遭到淘汰和关闭,随着而来的就是对某些特定商品的需求开始增加,那么西方将借此向中国大量的倾销产品,只有如此,只有打开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西方才有可能从危机中走出来,不用多了,中国只要有 6亿个消费个体,就能保证欧洲和美国的经济再次腾飞,而中国在被植入这个木马之后呢?民生凋敝,百业将费!

  或许有人会说,中国有的是廉价的劳动力,有的是工业产能,我们不怕!错了,这些东西,需要国家层面的支持,如果由国家进行管控,而管控的和西方再联合起来一起绞杀中国民族工业,那么这些东西,将朝不保夕了。不信走着瞧!

  最后,深度危机边缘,如何看待中国的走向

  中国经济在面上腾飞了,几十年;但是现在当面对这次经济危机的时候,中国经济走向不应该再追求那种虚无缥缈的虚高的数字了,而是应该走向务实和更加的贴近民生。只有让老百姓富足了,只有让底层的人感到生活充满了希望,那样中国才能有希望,否则,即便再高的数字,也不能让全体国人高兴。

  美国定量宽松货币是肯定的了,而且只是刚刚开始,今后还会有大量的货币流入市场,对中国而言,现在已经处在深度经济危机的边缘。中国就像一个热心的人,掏空了自己满足了别人,为了别人的一句好话,损失什么东西,都在所不惜,这个就需要改。

  在今后,还要继续不断的追求大,追求自我感觉良好的满足,是对国家未来的犯罪!是对即将到来的危机的漠视和对底层艰辛生活装聋作哑,那么结果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现在是时候,要走出改变了,不能总等到敌人已经打上门来,才想到要反抗了。中国未来的走向,重点,应该放在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保证百姓在深度危机的时候怎么生活或者仅仅是活着的问题;第二个方面,就是如何让底层的人如何在艰难的时候能够保护自己,免受敌人和邪恶势力的欺负和为难。只有抓住了底层的民众,才能找到解决中国未来面临困境时的办法。

  如果只是单纯的指望着,现在的那些脑满肠肥的老爷们,指不定危机来时,大家一拍屁股走人了呢!

  总之,人声鼎沸的峰会早晚会开完,多么伟大的国度都有衰落的时候,多么只手遮天的嚣张都有拔了吗的凤凰不如鸡的时候,所以未雨绸缪,将是十分必要的。下一步美国会不会借助各方的力量再次对中国开展强硬的外交,还在未知数,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明确,此前美国为了峰会而适度放弃了对华强硬。随着峰会的结束,如果欧洲内部不乱,那么美国的下一个反弹,将让世界震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