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G20峰会举行欢迎仪式胡锦涛主席压轴出场 威风!
www.wforum.com | 2010-11-11 19:54: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十国集团峰会1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欢迎仪式,韩国总统李明博迎接出席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各国领导人。

  与会领导人在当地时间傍晚六时,陆续抵达首尔国立中央博物馆出席欢迎晚宴,东道主李明博逐一握手迎接。胡锦涛主席在所有首脑中最后一个压轴出场,与李明博总统握手并热烈拥抱。随后,各国首脑陆续步入宴会厅。

  这是第一次在亚洲以及新兴市场国家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主题为“跨越危机,携手成长”,各国领导人将于12日举行的G20峰会上就宏观经济、外汇、金融安全网络、金融改革等议题进行协商。

  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筹备委员会在会议召开前表示,虽然各成员在上个月举行的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达成基本共识,但由于近期美国启动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等因素,原定于12日发布的《首尔宣言》内容可能受到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