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出手,美国开始装瞎,日本歇斯底里了
www.wforum.com | 2010-11-02 20:44: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凳上了日本所谓的“北方四岛”进行视察,实质上,是再次告诉日本和世界:这几个小岛是俄罗斯的,日本与这里没有任何关系。这回,轮到日本人表示遗憾了,表示有损日俄关系了。而俄罗斯仿佛是学着日本人对中国说的话:这个领土与日方不存在争端,因此,梅德韦杰夫的行动不会损害两国关系。

  可能是时间太紧张了,日本现在还没有反映过来。反正到现在,没有见到日本国内出现大规模的反对俄罗斯的游行的相关报道。也没有见到美国人声明说日美安保条约适合于北方四岛,更没有见到日本的巡逻船,飞机前去拦阻!这是是伟大的日本民族吗?北方四岛原本是日本的领土,现在被人家占了,连屁都不敢大声地放。钓鱼岛明明是中国的,却在这里要往自已怀里抢,这就是这个欺软怕硬的民族的本性。

  现在,该轮到小日本真的紧张了。中国以宽容之心对之,钓鱼岛虽有争端,但没有下死手。而俄罗斯却不管那一套,根本就没有把日本当成个什么货色,总统上岛,比之日本在钓鱼岛上的行径严重多了。这是下了真正的死手。而很明显,在北方四岛的问题上,日本虽然嘴里吵,但是并不敢动真张,哪怕是派几条破船去也是很难的,因为俄国会真会把日本派去的船打烂。看来,日本在北方四岛问题上这回是真不会玩了!

  其实,俄罗斯人的意图小日本早该看透。在中日就钓鱼岛问题争得脸红脖子粗之际,既然小日本的后台老美表态了,中国的盟友和兄弟怎么的也不能无所表示呀。更何况,以这种方式表示,明显是收到一箭三雕的效果。一是小日本无暇北顾,俄罗斯正在加强对北方四岛的事实占领,让小日本彻底死了心;二是声援中国在钓鱼岛的主张;三是给美国看,在东亚这块,还有个俄罗斯,你不要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小日本呢,就是没看出来。现在好了,在中国这一点便易没赚到,反倒在北方吃了大大的哑巴亏!

  但是,中国也应该警惕,日本在北方吃了这么大的亏,是不可能心甘的。北方损失,南方补,我们要防止日本人在钓鱼岛这里发疯。要做好应急准备。现在最好的办法,是军队该去了,做好一切准备,如果日本人真的疯掉了,我们要敢于给他治好这个病。否则的话,我真的担心钓鱼岛会被日本学习俄罗斯的做法,给弄去了!

  美国人连个屁都不敢放了,这时候开始装瞎,欺软怕硬的本质暴露无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